假如大梁有同人圈 番外中

本来聂铎的话我是先写的直舌头说的,有翻译的,但没保存,这一遍嫌麻烦就直接翻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铎和聂锋都不好受

一边是出生入死的兄弟,一边是自己的宝贝媳妇。

但两边之中定有取舍。

“大哥,我曾经说过,我为了穆霓凰可以背叛少帅,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“我说的她们听不懂,就你去了。”

“没关系,嫂子大哥语十级,怎么可能听不懂,还是大哥你去比较合适。”

……

当然最后还是聂铎去了,聂铎表示自己真的真的不是因为害怕大哥的权威,只是想替大哥分担一下而已,真的。

但不出一柱香的时间,聂铎就慌慌张张地跑了回来。

“大哥,你信不信我再劝,嫂子她们就要写咱们的了!”

吓得聂锋毛大把大把的掉。

聂铎有点怀疑少帅的毛领可能源于他自己。


“少帅啊,您当年的身体素质,该说不说您当攻是理所应当的。”

聂铎权衡利弊之下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媳妇。梅长苏听后一愣立刻就知道聂铎话里有话,马上明白了这兄弟俩靠不住。

梅长苏拍了拍聂铎的肩膀,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话—

“见色忘友。”

“少帅你听我解释!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……”梅长苏跑的极快,比喝药的时候躲蔺晨都快。

他俩看来靠不住了,梅长苏想,有句话叫什来着?人只会被朋友背叛,敌人永远没有出卖和背叛的机会。

但“蔺苏”tag 里的一个ID引起了他的注意—琅琊第一帅。

他发现了喝药时的敌人也会背叛自己。

梅长苏是谁?江左一霸,怎么在他那儿就成了纯靠蔺晨的了?

还有蔺晨是谁?一只肥鸽子,怎么在他那儿就成了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的帅哥了呢?

还有之前的视频,有很多片段连梅长苏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。

再看看IP地址,很眼熟啊。


“蔺晨,你大爷的出来!”

梅长苏一推开门就看见了惊人的一幕。

“景琰?你怎么来了?”又看看裂了的桌子!“你们俩是要上天啊?!”

“小殊……”萧景琰见到了梅长苏,有太多问题要问了:你为什么要走?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为什么骗我……问题太多了,最后不过说了两个字“小苏。”

梅长苏听到了这个称号先是一愣,又微微一笑,“诶。”

“喂,我说你们两个,一会儿在兄弟情深,好歹得顾忌顾及我的感受吧?”蔺晨幽怨的声音传来。

“你还有脸说?!”梅长苏立刻推开萧景琰,把蔺晨拽了出去。

把萧景琰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原地。

“完了,没爱了。”萧景琰站在桌子旁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,“我也要加入'靖苏'的行列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金陵城最靓的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