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神

前面笑的有多开心,后面哭的就有多惨 @翰漓 算么?差不多吧?





“蔺晨!”

蔺晨一回头,就看见了梅长苏掉入湖里,连忙赶了过去。

“亲爱的孩子,你掉的是这个苏哲吗?”

一个河神从水里钻了出来,

“我去,活的?”

“啪!”一缕清泉毫无保留的洒到了蔺晨的脸上。

“少年,你掉了苏哲吗?”

蔺晨诚实的说:

“是。”

“啪!”又一缕清泉毫无保留的洒到了蔺晨的脸上。

“是个屁!我还没问完!”

蔺晨把脸擦了擦,我屮艸芔茻,我找你惹你了?赶紧把我媳妇还我!你大爷的!

心中哪怕一万个为什么,也要保持琅琊阁的微笑。

“好,你说!”

“虚伪的少年啊!这个英俊潇洒、能文能武、机智勇敢、眉清目秀、相貌英俊、13岁即上战场,16岁独自开营,号称金陵城最亮的仔!……”

“没有!”

 “我让你说了吗?”

 “啪!”又一缕清泉又双毫无保留的洒到了蔺晨的脸上。

我屮艸芔茻

“啪!”又一缕清泉又双叒毫无保留的洒到了蔺晨的脸上。

“腹诽也不行!”

“是你掉的江左梅郎吗?”

蔺晨等河神同意。

“啪!”又一缕清泉又双叒叕毫无保留的洒到了蔺晨的脸上。

“你说呀?让你说的时候你不说,不该说的时候全说!”

“啊,是是是!”

“啊!诚实的孩子,这三个都给你了!”

说着,把三个人甩给了一脸懵逼的蔺晨

“蔺晨我觉得我不太好。”

“蔺晨哥哥,快带我出去玩!”

“蔺晨,给我冰续丹!”

然后蔺晨就醒了。

蔺晨把枕头拿开,取出那个人最后给他的手环,用手指轻轻摩擦那两个字:

 

林殊

 

呵,林殊。

 

既然你想做回林殊,那我也拦不住你。

 

但你又何必入了我的梦呢?给我平增思念呢?

 

无论哪一个,只要回来就很好。


一滴泪水浸润到了手环中的缝隙里,

“回来吧!我等着你.......”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金陵城最靓的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