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时负了桃花约,梦里还期木石盟。

 @清浅小荷 点的梗

私设蔺晨离开,梅长苏把他所做过阴诡之事忘记,不记得自己是苏哲,以为是苏哲把蔺晨带走了,俗称精分【并不】蔺晨至于失没失忆,我就不剧透了。当然我前面说的也可能是假的,毕竟这世界就是,真亦假时假亦真。如果看题目也能才出来吧?






烟雨茫茫,常常在落雨的山间飘浮着,似雾又似雨,蒙蒙地扑在人的脸面上,就有一种润润的凉。心中忧思如烟似云。大山的云雾正在交织缠绕成新梦,一任相思到天明。春雨断桥人不度,多少楼台烟雨中。徐行且漫游,短歌复长啸,单舟行雨中。

 

 

烟雨下,青山绿水环绕着抚仙湖,山脚下有几户人家。湖中央有一叶小舟,舟上坐着一位白衣男子,旁边蹲着一个青年。

 

 

“蔺晨,你在哪?”梅长苏望着远处仿佛穿过了青山,穿过了时空,眼前的一切又是那么虚无。他想起了三月之期将到之时,蔺晨顶着风雪,进了军帐,沉默良久。梅长苏看到了蔺晨眼里从来没有见过的神情:

 

 

“长苏,我问你,你做这个决定时我没有阻止你,对吧?”梅长苏张了张嘴,想要说话但涌上嘴边的却是一口鲜血,视线逐渐铺上了血雾。“所以你也不要阻止我好吗?”蔺晨的话越来越轻,如薄烟一般消散了。

 

 

再醒来,就已经是在江左盟了。

“黎纲,蔺晨呢?”

“回禀宗主,属……属下不知。”

“当真不知?”黎纲面对梅长苏的逼问干脆不回答了。

梅长苏看看黎纲,就知道就算把他杀了,他也不会说。刚想下床,就看见晏大夫走了过来,

“哼,你当时吃冰续丹的时候,怎么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呢?”

“晏大夫,蔺晨究竟怎么了?”

“哼,你们俩小子每一个让人省心的!等你自己养好了,去他当初与你约定的地方找他,他愿不愿见你就不好说了。”

 

“苏哲到底是谁?”

 

“飞流你看见你蔺晨哥哥了吗?”“没有!”“走,去顶针婆婆那儿!”

 

蔺晨你为我从琅琊阁跑到南楚又从南楚跑到了金陵,我就是把这大梁,北燕,南楚哪怕大渝都闯一遍又怎样?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评论(1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金陵城最靓的仔 | Powered by LOFTER